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市重点工程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0 10:36 来源:宿州市重点工程管理局 编辑:党建办 阅读次数: 字号:
    117日,市重点工程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组成员局长李顶龙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分为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两个时段,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局学习宣传贯彻相关工作。局党组班子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研讨交流

李顶龙同志在讲话中强调,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神贯注抓学习、全面深入抓贯彻、全力以赴抓当前,对照年初的计划、指标安排,做好盘点对账、补缺补差工作,加快项目建设进程,用工作实际检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实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局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