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宿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扩建工程主体结构提前封顶

发布日期:2022-11-29 17:07 来源:宿州市重点工程管理局 编辑:工程技术科 阅读次数: 字号:

20221129日凌晨3时许,随着住院部十二层最后一块顶板混凝土的浇筑完成,标志着由我局承建的宿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扩建项目住院部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宿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扩建项目总投资约1.58亿元,总建筑面积27609.58㎡,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3244.03㎡,地下建筑面积4365.55㎡,住院部为地下一层地上十二层,急诊部为地下一层地上三层。项目合同工期为600日历天,开工日期为2022415日,计划竣工日期为2023126日。在建设过程中,项目部深入开展“四比四创”和“星级班组、岗位标兵”等竞赛活动,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项目建设提升的强大动力。项目实行分段流水作业、室外与室内穿插、永临结合等措施,合理加快施工进度,与计划工期相比,提前15天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该工程自开工以来,确立了争创省市两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确保“金鸡杯”、争创“黄山杯”的创优创建目标,目前市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已经顺利通过验收。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项目的质量、安全管理,全面落实建设单位首要责任制,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