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宿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党员大会暨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30 16:03 来源:宿州市重点工程管理局 编辑:局党建办 阅读次数: 字号:
    12月29日下午,宿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党员大会暨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书记局长李顶龙同志出席并作指导。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晨同志主持。

会上宣读关于中共宿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党支部书记张忠圆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党支部三年来的工作情况,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全体党员对支部的工作报告进行审议,并一致通过。

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张忠圆、代跟弟、曹亚雷、陈泽、黄珊五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支委成员召开第一次支委会议,选举张忠圆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代跟弟同志为党支部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分工。

书记局长李顶龙对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强调严肃开展换届选举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措施,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有新起点、新要求、新气象,全面履行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的主体责任,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勇于担当,开拓进取,以身作则,努力开创重点工程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