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市重点工程局召开2022年第四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30 17:15 来源:宿州市重点工程管理局 编辑:党建办 阅读次数: 字号:
    日前,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召开2022年第四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邀请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列席,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顶龙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观看警示教育视频《治理招投标乱象》,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廉洁》,通报我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情况汇报》,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为全体人员作廉政党课宣讲。

李顶龙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强化监督,加强廉政教育,确保所有项目成为廉洁高效的工程。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履职,做好清廉表率,各科室要紧紧围绕明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目标任务,齐抓共管,常抓不懈,抓好落实,为保障重点工程建设管理持续健康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