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吴绪峰副市长调研宿州市第八中学项目

发布日期:2023-01-12 15:56 来源:宿州市重点工程管理局 编辑:工程管理一科 阅读次数: 字号:

2023年1月11日下午,吴绪峰副市长一行来到宿州市第八中学新建项目,实地调研工程安全文明生产及农民工工资保障情况。


吴绪峰副市长一行在详细了解工程进度情况后,充分肯定了该工程的推进速度,对建设成效表示满意。吴绪峰副市长要求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做好建设项目要素保障工作,为施工企业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并从严抓好工程质量安全环保工作,切实履行施工单位主体责任,做好项目安全文明生产,保障农民工工资的正常发放。同时,吴绪峰副市长代表市政府慰问一线建设工人。

宿州市第八中学项目工程总用地面积约 41335.87 平方米(约 62 亩),拟建 45 班初级中学,目前行政楼及实验楼五层主体结构完成,教学楼一层主体结构完成,地下车库主体完成,综合楼基础土方完成70%,预计2023年8月初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