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宿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0 10:32 来源:宿州市重点工程管理局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重点工程局集中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退休、援藏及乡村振兴干部等,送去新春的祝福和关怀。

1月18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顶龙同志前往退休干部李言明同志家中进行春节慰问,详细了解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以表达新春祝福和问候。

    1月18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忠圆同志慰问了局乡村振兴干部纵红岗同志,针对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送上了慰问金,以表达对他的关怀和祝福。同时嘱咐他要充分发挥单位及个人优势,为包保村乡村振兴工作贡献更大力量。

    1月16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晨同志慰问了局援藏干部关政同志,交流在援藏期间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送去了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1月18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晨同志赴美庐花园社区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在困难群众家中,王晨副局长亲切询问家庭状况、子女教育及身体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并对他们生活中积极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嘱咐随行人员,充分发挥局关工委关心下一代作用,为困难群众子女成长解决实际问题,引导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和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