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张忠圆副局长调研银河一路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3-05-06 10:03 来源:宿州市重点工程管理局 编辑:项目管理二科 阅读次数: 字号:

    202355日下午,张忠圆副局长实地调研银河一路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深入教室和卫生间样板间现场,详细察看了门窗、瓷砖、灯具和洁具等安装情况。

    张忠圆副局长指出,当前项目已取得重要的建设成果,所有单体的主体结构基本完成,项目进入内部装饰装修和室外工程施工阶段,此成绩来之实属不易,必须倍加珍惜。要求各参建单位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各项建设工作任务落实落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集中优势力量投入到项目建设中去,严格按照规范标准和设计文件组织施工,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采取有效赶工措施,抢抓施工黄金期,紧盯重要节点和关键环节,确保项目建设保质保量如期完工。

    银河一路九年一贯制学校位于宿州市银河一路以南、拂晓大道以西、新丰路以东。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45亿元,规划用地面积68819.65 m2(约为103.23亩),总建筑面积43935.02 m2,拟建设48班小学,36班中学建设内容包含小学教学楼、中学教学楼、综合楼、风雨操场报告厅、钟塔、运动场看台、门卫、微型消防站、地下车库等,配套建设400米标准运动场、道路、绿化、室外活动场地和停车场等基础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