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李顶龙联系走访重点工业企业

发布日期:2023-05-08 15:04 来源:宿州市重点工程管理局 编辑:党建办 阅读次数: 字号:
    按照市工业强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部署,5月5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顶龙,赴安徽固亚德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安徽泰莱德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宿州金硕食品有限公司等3家重点工业企业,开展联系走访活动。

在联系服务中,李顶龙积极向企业宣传市委、市政府提振工业企业发展信心的决策部署,详细讲解助企纾困的问题解决机制和具体工作要求,切实把市委、市政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关心关爱企业之情传递到企业,帮助企业树立抓住机遇、促进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每到一企,李顶龙都认真询,仔细听,详细记。在安徽固亚德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深入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征询需要帮助协调和解决的事项。在安徽泰莱德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认真倾听企业负责人对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的介绍,记录企业反映的问题诉求、意见建议。在宿州金硕食品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企业车间、产品展区、材料展区,与联系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等情况,询问企业经营发展存在困难和需求。

通过实地调研走访,找准服务企业的重点难点,将企业反映的问题在第一时间协调解决或转交办理,提出切实可行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努力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优质服务,助推我市工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