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让庭审现场成为法治课堂——

市重点工程局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1 10:30 来源:宿州市重点工程管理局 编辑:局党建办 阅读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提高法律意识和法治思维,不断强化依法建管工作能力。市重点工程局组织人员前往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庭审现场旁听暨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在庭审现场,原、被告双方围绕合议庭归纳的争议焦点、程序及法律适用等方面进行了举证、质证,充分发表了辩论意见。庭审节奏紧凑,气氛庄重,过程规范流畅,是一堂零距离的“普法公开课”。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面对面”地旁听观看庭审,对作出行政行为事实调查、法律用语规范等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感触,也感受到“出庭出声”和做好庭前准备工作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高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依法依规为人民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切实维护好单位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