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7 17:53 来源:宿州市重点工程管理局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9月16日,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言明作工作动员部署,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马士民作重要讲话。王晨副局长主持会议,李顶龙副局长参加会议。局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李言明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二要提高工作标准,抓住重点关键,扎扎实实抓好主题教育工作的落实;三要提高组织保障,强化责任落实,有力有序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李言明要求,要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用足“绣花功”、使出“洪荒力”,务必做到抓铁有痕、踏石留印,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取得真真切切的成绩,坚决扫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作风,努力开创重点工程建设与管理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马士民组长对我局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聚焦根本任务,方向不偏,焦点不散;三要全面精准把握,确保全面贯彻,一体推进;四要明晰重点措施,确保精准发力,有的放矢;五要坚持求真务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