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 抓创建 共产党员走进社区

发布日期:2019-09-20 16:52 来源:宿州市重点工程管理局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9月20日,市重点工程局组织以共产党员为骨干的文艺演出小组,参加文明创建包保美庐社区迎国庆群众联欢文艺汇演活动。

市重点工程局参加汇演的节目有两个,分别是,集体节目诗歌朗诵《我们是新时代的建设者》、个人演唱节目《党啊,亲爱的妈妈》。演出前,局党支部和文明办多次到社区对接、商量节目的编排、彩排和走场等工作细节,利用下班时间和周末休息日时间,先后组织十多次演练。局领导对演出内容进行严格的审查,确保意识形态阵地管理责任制落到实处。

美庐小区和周边的群众是热情的观众,给予我们的节目以热烈的掌声和高度的评价,认为重点工程局的同志们能够走到一线、来到小区,和大家一起同联欢、共庆祝,传递新时代的精神,弘扬干群鱼水情,接地气、有正气,与群众打成一片,是非常好的工作方法。

此次汇演是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贯彻市创建办“我爱我家”志愿服务活动要求的落实举措,既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也营造了喜迎国庆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