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市重点工程局召开2022年第三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3 15:22 来源:宿州市重点工程管理局 编辑:党建办 阅读次数: 字号:
 923上午,我局召开2022年第三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顶龙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孟胜同志参加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及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观看了纪法小课《向招投标领域伸黑手,严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工作相关论述,通报了《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的通报》等。孟胜同志从纪检监察角度对我局干部职工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顶龙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把握好自己的角色定位,时刻牢记履职尽责,从责任落实、教育监督、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入手,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一抓到底提效能、一以贯之铸精品、一往无前敢担当,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努力推动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