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廉政调研助力工程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3-06-06 11:53 来源:宿州市重点工程管理局 编辑:党建办 阅读次数: 字号:
    6月1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曹振彪组长同市重点工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晨同志,对市重点工程局在建项目开展廉政调研。

    此次调研活动,先后实地查看了宿州市第八中学、宿州市中医医院新院项目两处项目的施工现场,对工程推进速度及施工现场科学有效的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在项目现场召开座谈会,曹组长一行与在建项目工作人员,围绕项目施工管理过程中,甲方代表履职管理、工作纪律执行以及服务企业群众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交谈,认真了解在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曹振彪在调研中强调,要全面加强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深化标本兼治,加强对重大工程建设领域的廉政风险防控,严格落实工程监管,推动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切实把工程做实做好。纪检部门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工程项目平稳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