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局组织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3 17:36 来源:宿州市重点工程管理局 编辑:党建办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2午,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组织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言明同志出席活动并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宪法宣誓。

活动首先进行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部分章节内容、习近平法治思想论述摘编、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相关知识,同时邀请局法律顾问胡律师为全体人员讲解《民法典》相关知识。

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言明同志带领全体工作人员面向国旗,进行庄严的宪法宣誓。李言明强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希望大家时刻牢记誓言,认真践行誓言,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工作的能力。

会后,市重点工程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宪法法律知识测试,确保学习成果得到巩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