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会战”——我们在行动(北十里游园项目)

发布日期:2020-04-30 10:15 来源:宿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 编辑:机关党建 阅读次数: 字号:


4月28日上午,市重点局项目管理三科及机关党建一行人来到北十里游园项目施工现场,与施工单位现场负责人关于如何做好“百日会战”活动进行一次简短的会议探讨。

会议上,双方就开展北十里游园项目攻坚战工作作出以下布置。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及施工单位的党员代表共同组成党员突击队,充分发挥党员引领带头作用,深入现场,实现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党建与业务双百分的工作理念。要求做到时间与质量双把控,建设单位发挥靠前指挥、监理单位发挥现场把控、施工单位发挥严格施工的作用,打造一个环保、质量、安全、进度齐头并进的优质工程。

双方对今后工作的要点进行了讨论,要求明确工作目标,围绕项目的工作要求,认清形势、齐心协力、创造性的完成本次活动任务,及时汇总每周工作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