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会战一科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5-13 17:11 来源:宿州市重点工程管理局 编辑:项目管理一科 阅读次数: 字号:

新开工工程推进会召开

    为加速推进新开工工程进度,强化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加强各参建单位诚信履约意识,5月11日下午,市重点局项目管理一科于局会议室召开了新开工工程推进会,项目管理一科负责人、科室人员、施工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主要针对工程项目前期工作对施工单位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项目进行期间,项目经理和技术负责人须按投标文件到岗履约,对施工现场进行管理,提供技术指导;二是要加快推进现场摸排工作,对需拆除迁移的管线、绿化、临时建筑物等进行分类统计,及时协调处理;三是树立积极主动的工作意识,施工自控自检,遇事主动协调;四是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懈,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制,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依法防控、科学防控,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
    会议强调,在加速推进工程进度的同时要安全、质量、环保一起抓,以打造精品工程为目标,做到又好又快,保质保量完成工程。



  

调研项目现场情况

    5月12日下午,项目管理一科组织各甲方代表组成现场情况调研队,对各个项目现场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摸排。先后摸排了孙李家安置区西侧规划支路、港口路、宿州大道与淮海路(G206)城市平交口、周庄路四个项目,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和办法,同时要求各施工单位尽快入场做围挡,进行全封闭施工。
    在“百日会战”期间,一科全体人员秉持“忠诚干净担当”“精干精致精品”的品质,加大项目推进力度,为加快五大发展美好宿州做出积极贡献。